close

為了聽一場早上十點的演講我提早吃飯,

提早了四個小時吃飯,

準備太多吃不完收進冰箱冷藏;

中午將幾箱衣物放到位於四樓的新居處,

不知走了幾趟還好我有依照自己的能耐裝箱;

回家前去了一趟黃昏市場原只打算買雞蛋,

看到便宜的蔬菜又忍不住還加買了幾塊板豆腐,

這些都是平常喜歡的身體比頭腦誠實;

回到家整理蔬菜加工醃漬泡菜,

此時都還沒有飢餓感或想加餐的念頭,

洗完澡打開電腦想看影片時,

想吃東西的念頭升起又被我壓下,

選定影片時再也擋不住...

因為我想看的是賣美食的實境秀;

 

想起早上放在冰箱的食物,

想起剛剛多買回的食材,

我弄了豐盛一餐解饞,

晚上五點多吃完飯還嗑了一根雪糕,

影片看到七點多過了一般想睡的時刻卻還不倦,

睡前念佛後還是不覺睏,

於是抬腿聽音樂睡前運動一樣不少的操作,

九點多了躺在床上睡意還是沒光臨,

所幸起身滑手機將明天事情規劃好,

我想可能是晚餐吃晚了吃撐了,

身體還沒消化無法順利進入睡眠;

看到手機裡朋友分享上個月底的照片,

有關我去讀書會分享的紀錄,

我已經找這個照片次卻沒找到,

她順便邀約下一次分享,

然後我們就聊開了,

我想是她的念頭呼喚我的清醒嗎?!

 

十一點我話別她趕忙上床,

還是費了一些時間靜心才入睡,

因為今早我想去一個官宿舍區外拍,

昨天滑手機時看到的介紹臨時起意,

生活就要這樣美好...

 

我的加餐導致晚睡,

我的晚睡遇到朋友,

我的晚睡也讓我看到有興趣的景點,

搞不清楚昨天的晚睡為哪樁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像貴婦的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