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課時間到了卻無法跟老師連線,

我以為是預約時跳過今天的課程,

於是鼓起勇氣在老師群中找一個有緣人,

真的很尬...我的外師跟我有好的默契,

但其他外師就...嗯...很難懂我的幽默;

 

一面之緣我也不敢強求,

我將本來要分享的跟新老師互動,

誰知新老師只比句點王好一些,

我要刻意炒熱話題然後又被他句點,

我一直看著時鐘倒數還要撐多久,

結束前還是很有禮貌跟他說謝謝,

更別說他在課堂中打哈欠傷到我,

我想以後不會再選他的課了;

 

下課後心裡很空虛與失落,

於是炸了一盤雞塊與薯條為自己打氣,

肚子不餓是心餓所以吃的很撐;

 

害怕以後的課也發生這樣的窘境,

檢查了未來幾周的預約課程無誤;

打開電腦想記錄下尷尬的一刻,

發現外師在上課前發了訊息取消課程,

他的電腦出了狀況無法上課,

呼...原來是老師取消了,

我還以為跳過預約日期而不知;

 

但經過一次即興聊天才會知道固定外師對我的影響,

只是要學會用英語聊天,

半年來已經培養出的默契,

老師懂我的菜英文我也能猜老師意思,

換一個陌生老師除了個性不適合還有默契不足;

 

剛下課時還對空中說:老師我想你...謝謝你!!

 

明天一定要跟老師好好說我今天的經驗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像貴婦的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