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在閱讀"賀錦麗:活出勇氣,我從不客氣""心是孤獨的獵手"二本書,

因為賀錦麗的自傳裡的情節我必須花很多心力去弄清楚,

書裡很多人物很多法案很多實際案例也很多政治權謀,

讓我無法一口氣看下去,

選了一本較多心理描述的小說來平衡,

沒想到這樣衝突的交織讓身體出現疲憊感;

 

一個充滿野心的女性已經很辛苦了,

更何況她不是白人女生,

在書裡也描寫很多關於死刑的支持與反對,

讓不禁想起為什麼種族衝突如此大的國家,

還吸引了那麼多人想移民做美國夢,

擁有合法槍枝的國家是因為社會不安全?!

很難想像必須有槍枝保護的日常,

更難想像街頭巷尾出現槍擊案的日常,

還有那些層出不窮的校園屠殺事件,

這時代很多人的精神生病了,

還適合擁有槍枝嗎?!

 

除了面對這些棘手的案件,

還必須與政治生涯奮鬥周旋,

一個女人要突破這些隱形的圍籬,

需要的不只是才識還要勇氣跟運氣,

我想在賀錦麗身上都具備了,

我除了佩服她的永不妥協也心疼她的經歷;

 

是怎樣的一股熱情讓人在政治圈流連忘返?!

是怎樣的使命感讓人越挫越勇?!

 

相較之下我算是懦夫...躲在自己的舒適圈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像貴婦的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