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開始出國在疫情肆虐三年多後,

被限制出境三年後重返自由的旅人,

一窩蜂的飛出國門,

上個月到台北小旅行時也明顯察覺,

街道上跟客棧裡混多國際旅客;

 

我很少會去管大家現在在哪裡做些什麼,

因為我怕被擾動我的心,

因為我有自己的節奏,

可是剛剛我點進一位老師的臉書,

看到他的京都賞櫻紀錄,

我的心也跟著神遊京都,

那個我也喜愛的城市;

 

計畫中有一項是學習日語,

是為了更貼近京都的日常,

希望兩三年後可以更自在地居遊京都,

那裡緩慢安靜的氛圍可安定我的躁動,

對於古城市古建築有一份特殊的喜愛,

京都/麗江/北京/布拉格/維也納/台南;

 

被擾動的心用購物滿足了,

買了四本書兩雙木筷子兩隻木湯匙還有一個木盤,

用療癒書及喜愛的木製品添滿想念的心,

其實,能好好面對自己的地方就是好地方,

有時,能讓我感到舒服的是與人美好交流,

但是,如果讓我想靜下來慢慢體會的環境,

是,充滿能量的好地方讓我不說話也快樂.

 

京都,等我...我正朝你的方向努力前進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像貴婦的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